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它的理想國   命運 命運似一雙無形的手,一面將他們推向人生的頂峰,一面又在他們歡呼雀躍之時,無情地將他們推向深淵,再不能爬起,再不能行走。                                           ——題記     一道欄桿決定他們的命運,一道護欄將他們分離,人生在世,我以為生離難以想象,但當命運之手無情至極,我們又來如何阻擋死亡,那時,或許我們又在感嘆,再難的不是生離,而是死別。 我以為時間是治愈傷口的良藥,卻發現當時光流染,歲月流逝,那段記憶卻在我的心尖刻上深深的印記,無法忘記,無法抹去。 我以為六年之久足以平息心中之痛,當光影重現,記憶重涌,那段傷痛已在我的心中烙上重重的疊影,無法去除,無法略去。 掀開塵封的記憶,我永遠無法忘記他們當年是如何的光彩奪目,閃耀輝煌,名副其實的身價,驕傲不已的成績,和他們那段令人羨慕的愛情。我以為事情總歸是會像小說之中敘述的那樣,丘比特之箭,射向他們的心房,注定了他們一生美滿;愛神之淚,滴入他們的心尖,預示著他們永不分離...... 當厄運降臨,燈火明滅,再提起他們的名字,我以為我可以從容,可以沉寂,可以平靜的叫出:林塵、蘇曲或是哥哥、嫂嫂,他們的名字便如同七堇年書中的那一句:塵曲悠歌,悲歡同此一曲。 噩夢不斷地涌現,我以為遠離故鄉,不計歸途,時隔數年,又許萬水,過去種種如夢如幻,如泡亦如影,再不會憶起。當一聲巨響充斥在我耳邊,我知道數年的記憶再次涌現,小時候的夢境再次重疊。我永遠忘不了那道欄桿是哥哥阻攔妹妹的最后“告白”,假如可以重來我一定不會再跨過欄桿,假如可以重來我一定不會再沖出馬路,胡鬧、玩耍,造成今時今日的悲哀。可是我知道世界上從沒有后悔這一良藥,假使有我何嘗不想得到,即便是費盡千辛萬苦,走遍萬水千山。 我以為我們都可以活著,我以為命運會如同多年以前病痛折磨后的我依舊頑強的活著,可惜幸運之花不會永遠眷顧我們,這一次便無情的將我們拋棄,車輛失控沖出它應有的軌道,我的任性跨過攔路的柵欄,一場事故,三人死亡,一人重傷,因果結局,每個人都有失誤,又可以去責備誰,去責備死去的人,你覺得可以嗎?去埋怨活著的人,你又認為可以嗎? 朦朧的張開疲憊的雙眼,試圖去挪動身軀,感受到骨子里的疼痛,但我可以深刻的體會到,我...還...活...著。耳邊是撕心裂肺的哭喊聲,我知道那是母親的聲音,微微張開雙眼,看到多日不見的父母,已顯得蒼老,我不敢去問,我不敢去探尋,我害怕悲傷的結局,我害怕聽到死神的聲音。張開口試圖去叫父親,卻發現自己的聲音沙啞至極,父親阻止我開口,盡量用最平靜的語氣告訴我,我知道他是家里的主心骨,若是此刻他也如同驚叫的小鳥,那么恐怕我的家真的就支離破碎了。他們死了,以最慘烈的方式面對死亡,哥哥,為了保護我當場死亡,嫂嫂本以為不會死去,但在去往醫院的路上腎臟衰竭,也隨著哥哥離去。我在此刻想到一句話:生不能同衾,死亦能同穴。慢慢的閉上雙眼,不想去接受這殘酷的事實,不想去記起當時的慘狀,我以為醫院是最為可怖的地方,白色的床單,昭示著死亡,滴答的液體在身旁流動卻也昭示著我還活著,而他們死了。 夜,是寂靜安寧的,但我想我的夢里再不會有這樣美好的場景,這一晚我依舊昏睡,我夢見了他們,他們用安慰的口吻告訴我:好好活著,好好活著...... 葬禮,最耐人尋味,最支離命運。彼時,我站在陌路盡頭,撒下慘淡而灰白的骨灰,挽歌一曲,祭奠亡靈。 墓地,與醫院為鄰,一個離死亡最近,一個已然超脫。撫摸著寒涼的墓碑,跪立在墓碑之前,這一刻世界太安靜,仿佛只有自己置身于這闃然無聲的蒼茫大地。烏云游蕩在天邊,聚散離合,如同萍聚般卑微的命運,預示著死亡的永恒救贖。 命運本就“言不由衷”,我所能做的就是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在以后的生活里不做后悔,多年以后去回想,我告訴我們自己,我們會好好地、好好地活下去。 +10我喜歡

早上醒來,聽到樓下一陣吵鬧聲。探頭望去,見那株楝樹下圍著一圈人,中間站著兩個主角——小區物業管理員小王和對面一樓住戶老顧,正為楝樹吵得不可開交。   這棵樹擋住了我頭上的陽光。老顧抬頭望著楝樹,漲紅了臉說,我得砍了它。老顧揚了揚手中的斧頭。   楝樹枝葉婆娑,細小的葉片在陽光下閃著綠油油的光澤,隨風招搖著。它絲毫感覺不出危險正在一步步逼近。   這棵樹不是你個人的,它是小區的公共財產,你不能說砍就砍了。小王試圖用樹的公有屬性征服老顧。   老顧一聽更不耐煩了:既然是公有的,為什么只擋了我一家的陽光?   一句話噎住了小王。此刻,濃密的枝葉將一方天空遮得嚴嚴實實,光線根本透不進去。小王望著眼前老顧家暗淡的客廳,張了張嘴,說不出話來。見小王沒詞了,老顧覺得自己占了上風,得乘熱打鐵,乘勝追擊。   事實明擺著,擋了我一個人的陽光,我就有權處置它。老顧挺直腰桿,又一次揚了揚斧頭。   小王見狀,忙上前兩步,抱住了楝樹,就像抱著自己的孩子。   老顧翻了翻眼,只好將斧頭放下。他喘著粗氣,臉變成了紫色,氣鼓鼓望著小王。小王呢,嘴巴哆嗦著,臉成了一張紅布,說什么也不讓老顧動樹一個指頭。   圍觀的人只是好言相勸,可也各抒己見。周嫂說,剛過去的大夏天,坐在楝樹下的長椅上乘涼,清爽得很。吳大叔附和道,楝樹花開起來蠻好看,還有股香味呢。老顧一聽泄了氣,彎下了腰,這些話可不是向著自己說的呢。   抱著孩子的小劉皺了皺眉,責怪楝樹招鳥,大清早的嘰嘰喳喳,鬧得人無法貪睡。正說時,像是配合似的,剛落樹上還在晃悠的一只畫眉就拉下了一泡鳥屎。   小小鳥屎一下子成了楝樹另一罪狀,作為老顧砍樹的新佐證。老顧的身子再次挺拔起來。   一個堅決要砍,一個死活不讓,老顧和小王各執一詞,展開新一輪口水拉鋸戰。   這時,坐在邊上正忙活的磨刀匠開了口,為什么不想著給樹挪個位置呢?   這一句提醒了老顧和小王,他倆摸了摸頭,不好意思地笑了。剛才還七嘴八舌邊勸架邊瞧熱鬧的鄰居們也恍然大悟,是啊!剛才為什么沒想到這一招呢?   很多事想開了,也不過是一棵樹的問題那么簡單。磨刀匠邊屈身磨刀,邊輕言慢語道。   原創:燈火上樊樓 超哥的隨筆 +10我喜歡

盛夏的思緒                         -----周邦彥《蘇幕遮·燎沉香》賞析   何鑫瑤       燎沈香,消溽暑。鳥雀呼晴,侵曉窺檐語。葉上初陽干宿雨,水面清圓,一一風荷舉。 故鄉遙,何日去?家住吳門,久作長安旅。五月漁郎相憶否?小楫輕舟,夢入芙蓉浦。   周邦彥,宋代婉約派集大成者,負一代詞名,大晟詞人殿軍。間歇做過很長時間的地方官,宋徽宗時提舉大晟府(最高音樂機關),負責譜制詞曲,供奉朝廷,周邦彥的藝術生涯達到了頂峰。這首《蘇幕遮》應寫于他任大晟提舉之前在長安做官的某個盛夏雨霽的清晨所見所聞所想,由眼前荷塘想起了故鄉和故鄉的漁郎,表達了思鄉之情。 本詞上闋寫景,“燎沉香,消溽暑”,交代了節氣為夏季。“鳥雀呼晴,侵曉窺檐語”,這里運用了擬人的修辭手法將鳥雀擬人化,突出了夏季生機盎然的樣子。“呼”字略帶一種急切激動的情緒,從側面反應了該幾日長安久雨未晴詩人心中的煩悶,忽然晴朗詩人只覺得心中豁然開朗,“語”字不僅讓作者似乎聽懂了鳥雀的對話,也聽懂了鳥雀愉悅的心情。 懷著這種愉悅的心情出去吹一吹晨風,讓清涼的晨風吹盡心中的煩悶。“葉上初陽干宿雨,水面清圓一一風荷舉”。該句運用了動靜結合的表現手法,展現了池塘靜若鑒,風翻荷葉,宿雨落入池塘時水波蕩漾的動靜之美。同時又融入了擬人的修辭手法,表現了荷葉隨風搖曳亭亭玉立,生動形象的為我們描繪了一幅夏季風光圖,就如同蘇軾評王維詩畫詩所說,“味摩羯詩,詩中有畫;味摩羯話,畫中有詩”,周邦彥這首《蘇幕遮》亦是如此,讓人覺得美好而且耐人回味。 下闋注重抒情,故鄉遙何日去?運用反問突出了作者對故鄉的思念。“家住吳門,久作長安旅”,該句交代了上句所問的故鄉遙,“久”字暗示了作者對長期在外做官不得歸家的心情。思念故鄉并非今日一時的情感,只是今日見到池中荷花,便又想起故鄉吳門外的一湖又一湖荷花。 作者思念故鄉,更思念故鄉的人,“五月漁郎相憶否?”以彼之思念自己說自己的思念,二人互換身份,轉換了時空。“小楫輕舟,夢入芙蓉浦”,該句為虛寫,夢與五月漁郎小楫輕舟入芙蓉浦。該句也是本首詞的情感巔峰,淋漓盡致地表現了作者思鄉之情,也使讀者身臨其境。從全章上看,這首詞情景交融,韻律和諧,藝術手法和情感表達高度統一,雖然歲月流逝,色彩卻日久彌新,這正是生活中藝術的價值。   作者系佛坪縣中學高二學生。 +10我喜歡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南投各類鞋材模具開發代工廠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PU鞋底製造OEM工廠台中清水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橡膠模具開發加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台中梧棲登山鞋底製造代工廠

arrow
arrow

    k76eaz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